更新时间2011-11-4 16:23:50 字数:3314
“你赶着去投胎啊?还不起来?”王晨被楚熙这样一喊,下身的头顿时低了下来,很不情愿的起来了。楚熙是华中的校花,身材更是没话说了,从头到脚该大的大该小的小!王晨压在了该大的上面,甚至有想去摸摸的冲动,但是他敢吗?像楚熙这样的校花,在学校了里面除了令人望而止步的身高外,还是出了名的“打手”!学校里面没有多少个人能高得过她,打得过她好像就只有一个,那就是被誉为史公子的史程坚了,他是华中的四少之一,但好像已经有女朋友了!
“什么,是你要人家快点的啊!不是你,人家会那么急吗?”
“你也不用那么急吧?我又没说要把你怎么样!现在却把人撞到了,道歉都没句!”楚熙也站了起来,拍了拍身上的衣服,把脸转向了一旁,因为她不想让王晨看到自己的脸已经红了!
“哦、哦!那不好意思了!”其实王晨也觉得自己有点不好意思,因为自己长那么大,还真没碰过女孩子的身体,除了是楚熙的手之外。这大小姐不会杀了自己吧?两个人沉默了片刻,王晨便想打破这样尴尬的局面了“不是说去练跆拳道吗?可以走了!”
楚熙也反应了过来“啊?先、先不去了吧!等吃了午饭再去了!看你要死的样子,等下给我踢一脚就晕了那就更麻烦了!”说完便朝电视方向去了!拿起遥控器看起电视来。王晨也就哦了一声。这大小姐怎么一下子就变的那么好了?自己撞了她,还吃了她的豆腐。居然这样就算了?早知道就伸手过去摸一下嘛!想着想着肚子也叫了起来,看来现在是摸自己的肚子了。昨晚吃的东西早就吐出来了,现在肚子空空。还是填饱肚子在说吧!楚熙也看到了王晨摸了摸肚子,肯定知道他饿了,“这里有鸡蛋,本来是想去到练到肚子饿的时候吃的,你就先吃着先吧!”王晨听到有鸡蛋吃就不客气起来了,走了过去拿起鸡蛋拨了壳就狼吞虎咽以来。楚熙看着王晨吃鸡蛋的样子也笑了起来,“不要好像一辈子没吃过鸡蛋那样子行不行啊?”
“什么?我肚子饿了呀!”王晨看了看楚熙,发现她在笑自己,便想调气一下她了,继续道“还是熙熙对我好,知道我昨晚做春梦了,留失了点营养,带鸡蛋给我以形补形了!哈哈!”楚熙用鄙视的目光看着王晨,没好气道:“如果不是伯母出来,我看你这鸡蛋就要在房间里面吃了!”王晨自然不知道刚才楚熙是想拿鸡蛋砸他的窗户的事,便想到一旁去了:“啊!不会吧?刚才这样压了你一下你就受不了了?如果我妈不在,那也不用在我房间吃啦!直接在厅里完事了….”还没等王晨说完,一个不明的物体砸向了王晨的头,楚熙很清楚王晨说的是什么!便顺手就将遥控器砸了过去!感叹到:现在男孩子的心思全都往那方面去了呀!
“啊!痛死我啦!你这大小姐一个早上就砸我两次了”王晨摸了摸自己的头,也顾不上手上还有鸡蛋壳了!
“谁叫你想到哪方面去了!”
“我想那么方面了?这又是你自己先说的,如果不是我妈就在房间里面吃鸡蛋的!”
“我意思是说如果不是你妈出来开门的话,你就直接在你房间吃鸡蛋了”楚熙也没好气了,站了起来跟王晨对峙“我本是想拿鸡蛋砸窗户的,正想砸的时候你妈就开门了!”
王晨满头黑线,她知道以楚熙的性格还真会拿鸡蛋砸自己的窗户,到时候自己还真是在房间里面吃鸡蛋了!这时候王晨也只好认错了。做了的道歉的样子:“误会!误会!”但随即又火了起来“你不会打我手机啊?还砸我窗户呢!”
“打了,没人听!”
“什么,没人听?我怎么没听到手机响啊?”
“我怎么知道你啊?反正就是没人听!”
王晨正想再次反驳的时候,突然想到,手机?自己的手机放哪里了?王晨摸了摸头,想来想去还是没有想到,是不是昨晚在酒吧里面忘了带啊?不会啊!走的时候死党也跟我说过了要带齐东西的啊!王晨看了看楚熙。楚熙疑惑了,他看着我干嘛!有点不自然了,便又坐回了沙发上面去。王晨想了很久没办法了,只好叫楚熙再打一下自己的手机。
“通了,你去找一下吧!可能是在房间里吧!”
“不可能!我那个山寨货那么大声,要是在房间我早就听到了”
“….”
“哦!我想起来了,在我包里!”王晨指着楚熙身边的包包大声到,话一说完便觉得自己说话打自己的嘴巴了,如果手机在包里,那山寨货那么大声怎么会听不到啊!楚熙也没有想那么多,拿起身边的包包就找了起来,里面除了一下上课的书籍之外就还有一个古板的空调遥控器了!满头的黑线,拿了出来问王晨:“是这个吗?”王晨顿时就无语了,看来昨晚自己是把酒吧里面的遥控器当是自己的手机拿了回来了…….
“靠!又不见了几百块了!”
“手机还没有人听,而且还没有关机,可能还在酒吧里面吧!”
“可能吧!等下去酒吧找一下。老板跟我门那么熟应该还能找的吧!”
其实这是王晨安慰自己的话,就自己那个破手机,是自己的老爸不用了才给自己的,就算别人看到了也会当垃圾一样扔掉了!王晨的父亲王子辛是个很古板的人,他认为一个学生用手机是个好事,所以一直反对王晨用手机!只不过是在王晨的死缠烂打之下勉强给他用自己以前用过的那个手机。平时王子辛也是对王晨严加管教,在学校里面,绝对不让王晨因为自己是公安局长而去欺负别的同学!但除了跟楚熙交往,他不反对!反而更加的支持!王晨也是经常没钱花的时候就跟王子辛说没钱跟熙熙逛街了,这时候王子辛才会毫不犹豫地给王晨几百块甚至更多!
王晨也没有想那么多了!只能是吃过饭以后到酒吧里面看看了!
王子辛因为出去谈生意的缘故,中午的饭就剩下王晨母子两个和楚熙了!这顿饭,吃得楚熙够尴尬的了,平时跟王晨他家吃饭都是两家人都在的情况下的,现在就她一个人,加上王母不段地往她的碗里夹菜,而且王母还时不时叫她吃多点,那么叟到时候生小孩就没那么健康了…….
午饭过后,王晨的酒醒了一点。准备要出门的时候对楚熙说到:“你先过去吧!我到酒吧看一下手机在不在。然后在去找你吧!”楚熙恩了一声表示默许了,她今天没有叫家里的司机过来,因为她只是想跟王晨两个人慢慢的走路过去,这样会更浪漫一点,平时上学的时候也是自己家的司机连同王晨一起送到学校的,在别人的眼里,他们是多么幸福的恋人啊,自己的父母同意两个人的交往,又有多少人能够做到呢?但楚熙就不这样认为了,她觉得他们两个独自相处的时间是少之又少的,跟王家的人见面时是一大班的人,在学校更不用说了。放学以后,王晨不是打篮球就是跟自己的死党李廷康在一起,完全把自己晾在一边了!虽然他们两个在外人面前公认的一对,但是王晨却是从来都没有说过什么我爱你啊,永远跟我在一起啊之类的甜言蜜语!更没有对外宣布过“她就是我的女友”!在学校里,比王晨要帅的人很多,想要追求自己的更是数不胜数,只是给自己的身高和装出来的强悍给吓跑了!如果王晨能够强一点,能够把自己身边的苍蝇一一赶走,大声的对外宣布:“她是我的女朋友”的话,自己也不像平时这样强势了!相对来说,她更希望自己可以做一个温和的小女人,能够靠在自己男朋友肩膀哭的女人……
王晨自己跑了出去,留下楚熙一个人在哪里,楚熙想着想着有点想哭的感觉,自己对王晨怎么样,王晨应该体会得到。王晨对自己呢?他又是怎么想的啊?忽然间她想到了王母对自己说的那翻话,如果自己老爸真的是看不起王家,反对他们了,自己又会怎么办呢?看着王晨远去的身影,楚熙不禁地追了出去!
“王晨!王晨!等等….”
王晨听到了楚熙的呼喊,便停了下来。“怎么了,熙熙?”
“我、我、我”楚熙有点不好意思了,自己这是干嘛?算是跟王晨表白吗?正想放弃的时候,却又想到,表什么白啊?自己对他怎么样,他不知道吗?真是的!便又鼓起了勇气问到:“我想问你,你..你对我是怎么想的?”
王晨顿了顿:“什么怎么想的啊?”
“我的意思是,你对我们两个的以后是怎么想的?”
“额….这…”王晨觉得楚熙提了个愚蠢的问题来了,自己怎么想的?便又继续道:“你看别人怎么看我们就知道了嘛!这还用问我”
“我想听你亲口说!”还没等王晨说完,楚熙又接上了!
王晨摸了摸楚熙的额头:“你不是发烧了吧?”
“去!发什么烧呢?问你正事呢!不说算了”楚熙也觉得自己现在的行为又点怪,但心里总是有点不祥的预兆,好像有什么东西正在分开他们一样!楚熙摆了摆手:“快点去吧!给人拿走了你就没手机用了!”说完便大摇大摆地往小区正门口走去!剩下了王晨在原地发呆,这楚熙干嘛了?我对她怎么样了?她不知道吗?从小就只喜欢她一个人,身边除了妈妈还有她的好朋友李诗华之外就在也没有异性朋友了呀!!真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