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武侠玄幻 > 《死帝》作者:玄池【完结】 > 死帝.txt

文章简介

作者:玄池 当前章节:15409 字 更新时间:2026-6-23 19:51

小说下载尽在http://bbs.txtnovel.com--书香门第【战斗蝙蝠】整理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

【 死帝 】

[作者名] 玄池 [类别] 异界大陆 [最后更新时间] 2012-02-18 13:38:30.0

作品相关

关于各职业等级与魂技等级划分 [本章字数:117 最新更新时间:2011-12-10 20:28:30.0]

----------------------------------------------------

魂师等级为:魂子,魂师,大魂师,魂王,魂皇,魂宗、魂尊、魂圣、魂帝 每阶分九阶。1~3初期,4~6中期,7~9后期

控魂师等级:一阶到九阶,初中高三级。

医师等级:同上

毒师等级:同上

魂技等级划分由高到低为:天、地、日、月、星(阶) 初中高三级

开书玄池想说的一点话。 [本章字数:457 最新更新时间:2011-12-04 10:13:59.0]

----------------------------------------------------

总算是决定开书了,大多数的人肯定认为我们都是为了钱,其实我真的无所谓,钱这东西,有时候挺害人的,关于《死帝》能不能坚持到完本,我不清楚,这是一句实话,因为每天都在上学,再加上我是个新手,而且周末还有补习,这种情况下一周七更,真的很难。

我写《死帝》,没打算收费,我求的是大家的支持,我曾今看过不少作家写的小说,相信大家也明白,读者的支持是每位作家写书的动力,没人支持那就不叫写书了,不如叫做写日记。呵呵。

关于着本书,我有个朋友看了一下,就说开头就出手有些什么缺陷,我是这样回答的:死帝,为什么叫死帝,就是因为他把死看得淡了,快,狠,准这就是王道,专门给人欺负的话我不如把书名改成废帝了。开头是否要战斗一下我也想了很多,最后还是决定战斗一下,死帝必须要有威严,这是我的看法,也是我的理由。

至于一开始,我在17K看到了很多的TJ书,我不知道站在他们的角度是该怎么想,我反正认为,一本书,就像作者的孩子,绝对不能轻易的放弃。

刚开书,绝对不能少大家的支持,喜欢的朋友请帮个忙,扔朵花,扔个贵宾,都是对《死帝》的支持,谢谢了!

出场人物(不全,以后会慢慢补) [本章字数:939 最新更新时间:2012-02-12 00:03:35.0]

----------------------------------------------------

(主角)秦子夜:前世是顶级异能杀手,一手冰系顶尖玄冰异能使用的出神入化,然后因为弟弟秦天明被处决,获得了弟弟的火系顶尖异火异能。修炼冰火双系功法“极冰爆炎卷”性格冷淡,追求简单的生活。然而因为加入圣宗被圣主看上成为少圣主,注定他无法平凡,之后得到上古神帝传承和无上神兵,他又会如何面对那些觊觎之人呢?

秦天明:秦子夜的弟弟,因和秦子夜杀掉赵天刚应被处死,然而事无绝对,与秦子夜一样,和女朋友水若云莫名其妙穿越,身上因异火异能送给秦子夜,又幻化出新异能:桎梏之弦

水若云:秦天明的女朋友,莫名其妙的和秦天明一起穿越,后来得到木系异能。

洛薰儿:洛家大小姐,貌如天仙,从小就有一身火毒,令她随时都有生命危险,九岁时被追杀,后被秦子夜所救,喜欢秦子夜。

秦峰:秦子夜的哥哥,回秦家次数甚少,从小和秦子夜一样不受关心,所以对秦子夜非常好,天赋很好,实力非常强,风系魂力使用的出神入化,巧合在秦子夜被追杀命悬一线时出手救了秦子夜。

秦天:秦子夜今生的父亲,性格暴躁,喜爱发怒,对秦天磊特别溺爱,因秦天磊被秦子夜斩杀,后对秦子夜发出追杀令。

秦天战:圣宗的创始人,神君巅峰。据说已经达到传说中的神帝。远古之后莫名其妙的消失。无人得知他的存在。跟秦子夜似乎有些关系。

狼帝:神帝座下帝阶神兽,本是冰火魂兽玄火天狼王,进化成帝阶神兽后可因冰火交融融入其他七大元素。

秦天磊:秦子夜的弟弟,有极大的野心,经常妄想继承秦家家主,受到父亲的溺爱,天赋中等,实力一般,后来因为下药想得到洛薰儿被秦子夜斩杀。因此秦子夜遭到秦家追杀。

玄火天狼(小玄):秦子夜遭到秦家追杀时逃进迷惘之森所遇到的魂顶级兽,和秦子夜一样,有冰火双系能量,后认秦子夜为主,在秦子夜传承时同时得到上古神帝坐下神兽狼帝传承进化成神兽。是玄火天狼族血脉最顶级同时最具潜力的一只。因秦子夜黑血滋润,提前学会使用九大属性。

白沧:圣宗圣主,秦子夜的师傅,实力强大的变态,具体实力不知(好吧以后会说的),看起来非常年轻,实际已经是九十多岁的老怪物,喜欢耍帅。

菲拉斯:湛蓝学院副院长,拉菲斯的弟弟。二阶魂宗。

拉菲斯:湛蓝学院院长,菲拉斯的哥哥,具体实力不详,对外声称实力七阶魂宗。

宁雪:宁宗宗主,三阶魂皇。貌如天仙,因被秦子夜所救,将宗门至宝“八魂鼎”交给了他。

第一篇完结 [本章字数:80 最新更新时间:2011-12-11 11:27:26.0]

----------------------------------------------------

第一篇黑骨就这么点到为止了,接下来秦子夜的故事玄池也绝对不会让大家失望,悲哀的经脉重塑,九属性齐聚,四大学院之间五年一次的战斗,一切的一切,玄池相信会满足大家!

即将期末考,更新会慢些 [本章字数:104 最新更新时间:2011-12-25 20:19:34.0]

----------------------------------------------------

即将期末考了,更新会慢些,放假的时候可能还有半个月左右的补习,但是保证每日两更,今天一更已经码出来了,因为要签约,所以玄池得设置时间,设置的时间是明天下午五点钟,大家见谅了!另外感谢大家的支持!玄池一定努力!

很抱歉。。。。 [本章字数:367 最新更新时间:2012-01-01 03:25:09.0]

----------------------------------------------------

额。非常抱歉,眼睛一下子出问题了,把2011看成2012所以这么久没更新。。。非常SORRY,以后有消息玄池会在腾讯微博上发,微博账号是a1136458956。想和玄池讨论的朋友加1136458956就行了~死帝这本书可能会断。但是玄池会坚持的,因为放寒假的时候可能还要补习,所以是肯定没办法更新的,大家也别说我找理由,打个比方,每天晚上你**点钟回家,吃个饭洗个澡,就很晚了,周末带一天补习,要赶得话可能赶出一章,在平常的两三更,一周接近8000字。如果这样的速度写下去都不知道写到何年何月了。所以死帝可能会断。但是同时可能会出新书,大家千万别问我为什么没时间还出新书,到时候看了内容你会明白的。呵呵,当然出新书的速度也不可能太快,大概就是这样了。所以这段时间先停更,一切等寒假来了再说,新书我也准备存稿了。免得没稿子像死帝这么赶。

还是决定更新 [本章字数:308 最新更新时间:2012-02-10 20:09:47.0]

----------------------------------------------------

第一次写书,就这么TJ终究觉得有些不舒服,放假时候新书的存稿因为不满意删了又存存了又删,光是删掉的估计就不下三四十万字,别不信,玄池放假基本每天都坐电脑上十四五个小时,每天除了吃饭洗澡睡觉神马的就是坐电脑前面码字,因为新书我觉得跟这本书应该有些联系,所以这本书必须写下去,当然死帝从开书起我就没有决定要写很多,写到多少是多少,明年就要中考,所以还得努力,每个星期只能保证四更。五更还得看情况!现在写的章节我自己都觉得发展的有些快了些,而且文笔也很稚嫩,留一点时间存稿也是好的。

本书没有决定要签约,所以大家放心的看!当然以后的日子大家觉得满意的话请给玄池投上几朵鲜花,感激不尽!

本书从二月十一日继续更新。今天先设定下。

凑字数而已(无排版) [本章字数:11480 最新更新时间:2012-02-12 00:41:20.0]

----------------------------------------------------

不得不说,当今是小说泛滥的时代。有很多很多类别供人们选择。但是不得不说滥竽充数的情况也越来越多。我认为不管是什么小说,哪怕文笔再差,情节在水在无聊,只要有人看那么就是成功的。因为那是一种肯定。当然很多作者认为写书很少人看对吧?很正常。难道想一开始写书就上万甚至更多的人等着?那也就能想想。小说剧情是有节奏感的,它就像一首钢琴曲,它的旋律有轻、重、急、缓,曲子在缓和、温顺的时候,或激情、高昂的时候,都要经过深思熟虑的设计才可以完成。一个旋律很没的曲子,听起来会很舒服甚至是感动。但如果曲子是杂乱无章而且不和谐,那么听起来就显得格外刺耳、不舒服,也不知道它要表达什么。所以说小说离不开一个标准。跳出这个标准那么就是杂乱无章不和谐。举个简单的例子,就像明明是写都市小说但是莫名其妙的出来了斗气什么的。往往大多数人一看就会无视掉。这种乱的不能再乱的东西想要有人看就给你俩字:做梦!说真的我认为文笔不好没什么。人是会进步的,你总不能第一次写作文就写上大师级水平吧?再举个例子,我看过日本的动画片死神。看过的应该都知道这部漫画开始的画风真不怎么样。那主角看起来跟斗鸡似的虽然不算丑得让人吐血但至少是普通人中的“异类”。后来大概是到百集还是多少(没仔细看,随便翻了几集)画风有了明显的改变,明显不像开始时那么令人无语,仔细一看五官脸型发型都没怎么变,但是效果却是天壤之别。说明人是会进步的。另外这部动画为什么能够那么垃圾的画风而维持那么久的高收视率呢?虽然我没仔细看,但是它的情节我不得不说非常引人入胜。我不过是翻了几集、十几级,中间大约隔上十几集。往往会看到一些很难发现的伏笔。反而那些画风大师级水平的人因为动漫画情节不怎么样反而被人冷落了。我认为在小说中少不了一些“丑角”,这丑角就是指老跟主角捣乱、扯后腿、甚至做出一些荒唐的事情。但是不能太多。不然那叫什么小说?直接叫捣乱文好了。最后我还认为大家应该保留一种心态,就是自我不满足。这种心态在生活中最好直接抹杀掉。但是在小说创作中是必不可缺的。只有觉得不足才会让自己更加努力。也只有不足才能让自己不断的成长。你认为你已经是大师了?请问你是世界第一么?啥?你是世界第一?你知道宇宙中其他生物不比你牛?到宇宙尽头了?好吧,那样你真的很牛逼。但这我也只能说是SB....我不想解释这种问题。另外同我一样的新手我认为应该自知之明。我这书写了不过十几章。我知道我是什么垃圾水平,硬是被人说成神马文笔细腻、人物刻画的不错。我没记错的话我压根没怎么刻画人物吧?文笔细腻。你说我文笔青涩还差不多。我能一开始达到文笔细腻我自己都佩服自己了。所以大家应该有自知之明。被人吹捧也许很舒服,但是你真的认为那是真心话的话那你所写的永远没多少人看。甚至你自己去看都会不禁骂一句垃圾! 不得不说,当今是小说泛滥的时代。有很多很多类别供人们选择。但是不得不说滥竽充数的情况也越来越多。我认为不管是什么小说,哪怕文笔再差,情节在水在无聊,只要有人看那么就是成功的。因为那是一种肯定。当然很多作者认为写书很少人看对吧?很正常。难道想一开始写书就上万甚至更多的人等着?那也就能想想。小说剧情是有节奏感的,它就像一首钢琴曲,它的旋律有轻、重、急、缓,曲子在缓和、温顺的时候,或激情、高昂的时候,都要经过深思熟虑的设计才可以完成。一个旋律很没的曲子,听起来会很舒服甚至是感动。但如果曲子是杂乱无章而且不和谐,那么听起来就显得格外刺耳、不舒服,也不知道它要表达什么。所以说小说离不开一个标准。跳出这个标准那么就是杂乱无章不和谐。举个简单的例子,就像明明是写都市小说但是莫名其妙的出来了斗气什么的。往往大多数人一看就会无视掉。这种乱的不能再乱的东西想要有人看就给你俩字:做梦!说真的我认为文笔不好没什么。人是会进步的,你总不能第一次写作文就写上大师级水平吧?再举个例子,我看过日本的动画片死神。看过的应该都知道这部漫画开始的画风真不怎么样。那主角看起来跟斗鸡似的虽然不算丑得让人吐血但至少是普通人中的“异类”。后来大概是到百集还是多少(没仔细看,随便翻了几集)画风有了明显的改变,明显不像开始时那么令人无语,仔细一看五官脸型发型都没怎么变,但是效果却是天壤之别。说明人是会进步的。另外这部动画为什么能够那么垃圾的画风而维持那么久的高收视率呢?虽然我没仔细看,但是它的情节我不得不说非常引人入胜。我不过是翻了几集、十几级,中间大约隔上十几集。往往会看到一些很难发现的伏笔。反而那些画风大师级水平的人因为动漫画情节不怎么样反而被人冷落了。我认为在小说中少不了一些“丑角”,这丑角就是指老跟主角捣乱、扯后腿、甚至做出一些荒唐的事情。但是不能太多。不然那叫什么小说?直接叫捣乱文好了。最后我还认为大家应该保留一种心态,就是自我不满足。这种心态在生活中最好直接抹杀掉。但是在小说创作中是必不可缺的。只有觉得不足才会让自己更加努力。也只有不足才能让自己不断的成长。你认为你已经是大师了?请问你是世界第一么?啥?你是世界第一?你知道宇宙中其他生物不比你牛?到宇宙尽头了?好吧,那样你真的很牛逼。但这我也只能说是SB....我不想解释这种问题。另外同我一样的新手我认为应该自知之明。我这书写了不过十几章。我知道我是什么垃圾水平,硬是被人说成神马文笔细腻、人物刻画的不错。我没记错的话我压根没怎么刻画人物吧?文笔细腻。你说我文笔青涩还差不多。我能一开始达到文笔细腻我自己都佩服自己了。所以大家应该有自知之明。被人吹捧也许很舒服,但是你真的认为那是真心话的话那你所写的永远没多少人看。甚至你自己去看都会不禁骂一句垃圾! 不得不说,当今是小说泛滥的时代。有很多很多类别供人们选择。但是不得不说滥竽充数的情况也越来越多。我认为不管是什么小说,哪怕文笔再差,情节在水在无聊,只要有人看那么就是成功的。因为那是一种肯定。当然很多作者认为写书很少人看对吧?很正常。难道想一开始写书就上万甚至更多的人等着?那也就能想想。小说剧情是有节奏感的,它就像一首钢琴曲,它的旋律有轻、重、急、缓,曲子在缓和、温顺的时候,或激情、高昂的时候,都要经过深思熟虑的设计才可以完成。一个旋律很没的曲子,听起来会很舒服甚至是感动。但如果曲子是杂乱无章而且不和谐,那么听起来就显得格外刺耳、不舒服,也不知道它要表达什么。所以说小说离不开一个标准。跳出这个标准那么就是杂乱无章不和谐。举个简单的例子,就像明明是写都市小说但是莫名其妙的出来了斗气什么的。往往大多数人一看就会无视掉。这种乱的不能再乱的东西想要有人看就给你俩字:做梦!说真的我认为文笔不好没什么。人是会进步的,你总不能第一次写作文就写上大师级水平吧?再举个例子,我看过日本的动画片死神。看过的应该都知道这部漫画开始的画风真不怎么样。那主角看起来跟斗鸡似的虽然不算丑得让人吐血但至少是普通人中的“异类”。后来大概是到百集还是多少(没仔细看,随便翻了几集)画风有了明显的改变,明显不像开始时那么令人无语,仔细一看五官脸型发型都没怎么变,但是效果却是天壤之别。说明人是会进步的。另外这部动画为什么能够那么垃圾的画风而维持那么久的高收视率呢?虽然我没仔细看,但是它的情节我不得不说非常引人入胜。我不过是翻了几集、十几级,中间大约隔上十几集。往往会看到一些很难发现的伏笔。反而那些画风大师级水平的人因为动漫画情节不怎么样反而被人冷落了。我认为在小说中少不了一些“丑角”,这丑角就是指老跟主角捣乱、扯后腿、甚至做出一些荒唐的事情。但是不能太多。不然那叫什么小说?直接叫捣乱文好了。最后我还认为大家应该保留一种心态,就是自我不满足。这种心态在生活中最好直接抹杀掉。但是在小说创作中是必不可缺的。只有觉得不足才会让自己更加努力。也只有不足才能让自己不断的成长。你认为你已经是大师了?请问你是世界第一么?啥?你是世界第一?你知道宇宙中其他生物不比你牛?到宇宙尽头了?好吧,那样你真的很牛逼。但这我也只能说是SB....我不想解释这种问题。另外同我一样的新手我认为应该自知之明。我这书写了不过十几章。我知道我是什么垃圾水平,硬是被人说成神马文笔细腻、人物刻画的不错。我没记错的话我压根没怎么刻画人物吧?文笔细腻。你说我文笔青涩还差不多。我能一开始达到文笔细腻我自己都佩服自己了。所以大家应该有自知之明。被人吹捧也许很舒服,但是你真的认为那是真心话的话那你所写的永远没多少人看。甚至你自己去看都会不禁骂一句垃圾! 不得不说,当今是小说泛滥的时代。有很多很多类别供人们选择。但是不得不说滥竽充数的情况也越来越多。我认为不管是什么小说,哪怕文笔再差,情节在水在无聊,只要有人看那么就是成功的。因为那是一种肯定。当然很多作者认为写书很少人看对吧?很正常。难道想一开始写书就上万甚至更多的人等着?那也就能想想。小说剧情是有节奏感的,它就像一首钢琴曲,它的旋律有轻、重、急、缓,曲子在缓和、温顺的时候,或激情、高昂的时候,都要经过深思熟虑的设计才可以完成。一个旋律很没的曲子,听起来会很舒服甚至是感动。但如果曲子是杂乱无章而且不和谐,那么听起来就显得格外刺耳、不舒服,也不知道它要表达什么。所以说小说离不开一个标准。跳出这个标准那么就是杂乱无章不和谐。举个简单的例子,就像明明是写都市小说但是莫名其妙的出来了斗气什么的。往往大多数人一看就会无视掉。这种乱的不能再乱的东西想要有人看就给你俩字:做梦!说真的我认为文笔不好没什么。人是会进步的,你总不能第一次写作文就写上大师级水平吧?再举个例子,我看过日本的动画片死神。看过的应该都知道这部漫画开始的画风真不怎么样。那主角看起来跟斗鸡似的虽然不算丑得让人吐血但至少是普通人中的“异类”。后来大概是到百集还是多少(没仔细看,随便翻了几集)画风有了明显的改变,明显不像开始时那么令人无语,仔细一看五官脸型发型都没怎么变,但是效果却是天壤之别。说明人是会进步的。另外这部动画为什么能够那么垃圾的画风而维持那么久的高收视率呢?虽然我没仔细看,但是它的情节我不得不说非常引人入胜。我不过是翻了几集、十几级,中间大约隔上十几集。往往会看到一些很难发现的伏笔。反而那些画风大师级水平的人因为动漫画情节不怎么样反而被人冷落了。我认为在小说中少不了一些“丑角”,这丑角就是指老跟主角捣乱、扯后腿、甚至做出一些荒唐的事情。但是不能太多。不然那叫什么小说?直接叫捣乱文好了。最后我还认为大家应该保留一种心态,就是自我不满足。这种心态在生活中最好直接抹杀掉。但是在小说创作中是必不可缺的。只有觉得不足才会让自己更加努力。也只有不足才能让自己不断的成长。你认为你已经是大师了?请问你是世界第一么?啥?你是世界第一?你知道宇宙中其他生物不比你牛?到宇宙尽头了?好吧,那样你真的很牛逼。但这我也只能说是SB....我不想解释这种问题。另外同我一样的新手我认为应该自知之明。我这书写了不过十几章。我知道我是什么垃圾水平,硬是被人说成神马文笔细腻、人物刻画的不错。我没记错的话我压根没怎么刻画人物吧?文笔细腻。你说我文笔青涩还差不多。我能一开始达到文笔细腻我自己都佩服自己了。所以大家应该有自知之明。被人吹捧也许很舒服,但是你真的认为那是真心话的话那你所写的永远没多少人看。甚至你自己去看都会不禁骂一句垃圾! 不得不说,当今是小说泛滥的时代。有很多很多类别供人们选择。但是不得不说滥竽充数的情况也越来越多。我认为不管是什么小说,哪怕文笔再差,情节在水在无聊,只要有人看那么就是成功的。因为那是一种肯定。当然很多作者认为写书很少人看对吧?很正常。难道想一开始写书就上万甚至更多的人等着?那也就能想想。小说剧情是有节奏感的,它就像一首钢琴曲,它的旋律有轻、重、急、缓,曲子在缓和、温顺的时候,或激情、高昂的时候,都要经过深思熟虑的设计才可以完成。一个旋律很没的曲子,听起来会很舒服甚至是感动。但如果曲子是杂乱无章而且不和谐,那么听起来就显得格外刺耳、不舒服,也不知道它要表达什么。所以说小说离不开一个标准。跳出这个标准那么就是杂乱无章不和谐。举个简单的例子,就像明明是写都市小说但是莫名其妙的出来了斗气什么的。往往大多数人一看就会无视掉。这种乱的不能再乱的东西想要有人看就给你俩字:做梦!说真的我认为文笔不好没什么。人是会进步的,你总不能第一次写作文就写上大师级水平吧?再举个例子,我看过日本的动画片死神。看过的应该都知道这部漫画开始的画风真不怎么样。那主角看起来跟斗鸡似的虽然不算丑得让人吐血但至少是普通人中的“异类”。后来大概是到百集还是多少(没仔细看,随便翻了几集)画风有了明显的改变,明显不像开始时那么令人无语,仔细一看五官脸型发型都没怎么变,但是效果却是天壤之别。说明人是会进步的。另外这部动画为什么能够那么垃圾的画风而维持那么久的高收视率呢?虽然我没仔细看,但是它的情节我不得不说非常引人入胜。我不过是翻了几集、十几级,中间大约隔上十几集。往往会看到一些很难发现的伏笔。反而那些画风大师级水平的人因为动漫画情节不怎么样反而被人冷落了。我认为在小说中少不了一些“丑角”,这丑角就是指老跟主角捣乱、扯后腿、甚至做出一些荒唐的事情。但是不能太多。不然那叫什么小说?直接叫捣乱文好了。最后我还认为大家应该保留一种心态,就是自我不满足。这种心态在生活中最好直接抹杀掉。但是在小说创作中是必不可缺的。只有觉得不足才会让自己更加努力。也只有不足才能让自己不断的成长。你认为你已经是大师了?请问你是世界第一么?啥?你是世界第一?你知道宇宙中其他生物不比你牛?到宇宙尽头了?好吧,那样你真的很牛逼。但这我也只能说是SB....我不想解释这种问题。另外同我一样的新手我认为应该自知之明。我这书写了不过十几章。我知道我是什么垃圾水平,硬是被人说成神马文笔细腻、人物刻画的不错。我没记错的话我压根没怎么刻画人物吧?文笔细腻。你说我文笔青涩还差不多。我能一开始达到文笔细腻我自己都佩服自己了。所以大家应该有自知之明。被人吹捧也许很舒服,但是你真的认为那是真心话的话那你所写的永远没多少人看。甚至你自己去看都会不禁骂一句垃圾! 不得不说,当今是小说泛滥的时代。有很多很多类别供人们选择。但是不得不说滥竽充数的情况也越来越多。我认为不管是什么小说,哪怕文笔再差,情节在水在无聊,只要有人看那么就是成功的。因为那是一种肯定。当然很多作者认为写书很少人看对吧?很正常。难道想一开始写书就上万甚至更多的人等着?那也就能想想。小说剧情是有节奏感的,它就像一首钢琴曲,它的旋律有轻、重、急、缓,曲子在缓和、温顺的时候,或激情、高昂的时候,都要经过深思熟虑的设计才可以完成。一个旋律很没的曲子,听起来会很舒服甚至是感动。但如果曲子是杂乱无章而且不和谐,那么听起来就显得格外刺耳、不舒服,也不知道它要表达什么。所以说小说离不开一个标准。跳出这个标准那么就是杂乱无章不和谐。举个简单的例子,就像明明是写都市小说但是莫名其妙的出来了斗气什么的。往往大多数人一看就会无视掉。这种乱的不能再乱的东西想要有人看就给你俩字:做梦!说真的我认为文笔不好没什么。人是会进步的,你总不能第一次写作文就写上大师级水平吧?再举个例子,我看过日本的动画片死神。看过的应该都知道这部漫画开始的画风真不怎么样。那主角看起来跟斗鸡似的虽然不算丑得让人吐血但至少是普通人中的“异类”。后来大概是到百集还是多少(没仔细看,随便翻了几集)画风有了明显的改变,明显不像开始时那么令人无语,仔细一看五官脸型发型都没怎么变,但是效果却是天壤之别。说明人是会进步的。另外这部动画为什么能够那么垃圾的画风而维持那么久的高收视率呢?虽然我没仔细看,但是它的情节我不得不说非常引人入胜。我不过是翻了几集、十几级,中间大约隔上十几集。往往会看到一些很难发现的伏笔。反而那些画风大师级水平的人因为动漫画情节不怎么样反而被人冷落了。我认为在小说中少不了一些“丑角”,这丑角就是指老跟主角捣乱、扯后腿、甚至做出一些荒唐的事情。但是不能太多。不然那叫什么小说?直接叫捣乱文好了。最后我还认为大家应该保留一种心态,就是自我不满足。这种心态在生活中最好直接抹杀掉。但是在小说创作中是必不可缺的。只有觉得不足才会让自己更加努力。也只有不足才能让自己不断的成长。你认为你已经是大师了?请问你是世界第一么?啥?你是世界第一?你知道宇宙中其他生物不比你牛?到宇宙尽头了?好吧,那样你真的很牛逼。但这我也只能说是SB....我不想解释这种问题。另外同我一样的新手我认为应该自知之明。我这书写了不过十几章。我知道我是什么垃圾水平,硬是被人说成神马文笔细腻、人物刻画的不错。我没记错的话我压根没怎么刻画人物吧?文笔细腻。你说我文笔青涩还差不多。我能一开始达到文笔细腻我自己都佩服自己了。所以大家应该有自知之明。被人吹捧也许很舒服,但是你真的认为那是真心话的话那你所写的永远没多少人看。甚至你自己去看都会不禁骂一句垃圾! 不得不说,当今是小说泛滥的时代。有很多很多类别供人们选择。但是不得不说滥竽充数的情况也越来越多。我认为不管是什么小说,哪怕文笔再差,情节在水在无聊,只要有人看那么就是成功的。因为那是一种肯定。当然很多作者认为写书很少人看对吧?很正常。难道想一开始写书就上万甚至更多的人等着?那也就能想想。小说剧情是有节奏感的,它就像一首钢琴曲,它的旋律有轻、重、急、缓,曲子在缓和、温顺的时候,或激情、高昂的时候,都要经过深思熟虑的设计才可以完成。一个旋律很没的曲子,听起来会很舒服甚至是感动。但如果曲子是杂乱无章而且不和谐,那么听起来就显得格外刺耳、不舒服,也不知道它要表达什么。所以说小说离不开一个标准。跳出这个标准那么就是杂乱无章不和谐。举个简单的例子,就像明明是写都市小说但是莫名其妙的出来了斗气什么的。往往大多数人一看就会无视掉。这种乱的不能再乱的东西想要有人看就给你俩字:做梦!说真的我认为文笔不好没什么。人是会进步的,你总不能第一次写作文就写上大师级水平吧?再举个例子,我看过日本的动画片死神。看过的应该都知道这部漫画开始的画风真不怎么样。那主角看起来跟斗鸡似的虽然不算丑得让人吐血但至少是普通人中的“异类”。后来大概是到百集还是多少(没仔细看,随便翻了几集)画风有了明显的改变,明显不像开始时那么令人无语,仔细一看五官脸型发型都没怎么变,但是效果却是天壤之别。说明人是会进步的。另外这部动画为什么能够那么垃圾的画风而维持那么久的高收视率呢?虽然我没仔细看,但是它的情节我不得不说非常引人入胜。我不过是翻了几集、十几级,中间大约隔上十几集。往往会看到一些很难发现的伏笔。反而那些画风大师级水平的人因为动漫画情节不怎么样反而被人冷落了。我认为在小说中少不了一些“丑角”,这丑角就是指老跟主角捣乱、扯后腿、甚至做出一些荒唐的事情。但是不能太多。不然那叫什么小说?直接叫捣乱文好了。最后我还认为大家应该保留一种心态,就是自我不满足。这种心态在生活中最好直接抹杀掉。但是在小说创作中是必不可缺的。只有觉得不足才会让自己更加努力。也只有不足才能让自己不断的成长。你认为你已经是大师了?请问你是世界第一么?啥?你是世界第一?你知道宇宙中其他生物不比你牛?到宇宙尽头了?好吧,那样你真的很牛逼。但这我也只能说是SB....我不想解释这种问题。另外同我一样的新手我认为应该自知之明。我这书写了不过十几章。我知道我是什么垃圾水平,硬是被人说成神马文笔细腻、人物刻画的不错。我没记错的话我压根没怎么刻画人物吧?文笔细腻。你说我文笔青涩还差不多。我能一开始达到文笔细腻我自己都佩服自己了。所以大家应该有自知之明。被人吹捧也许很舒服,但是你真的认为那是真心话的话那你所写的永远没多少人看。甚至你自己去看都会不禁骂一句垃圾! 不得不说,当今是小说泛滥的时代。有很多很多类别供人们选择。但是不得不说滥竽充数的情况也越来越多。我认为不管是什么小说,哪怕文笔再差,情节在水在无聊,只要有人看那么就是成功的。因为那是一种肯定。当然很多作者认为写书很少人看对吧?很正常。难道想一开始写书就上万甚至更多的人等着?那也就能想想。小说剧情是有节奏感的,它就像一首钢琴曲,它的旋律有轻、重、急、缓,曲子在缓和、温顺的时候,或激情、高昂的时候,都要经过深思熟虑的设计才可以完成。一个旋律很没的曲子,听起来会很舒服甚至是感动。但如果曲子是杂乱无章而且不和谐,那么听起来就显得格外刺耳、不舒服,也不知道它要表达什么。所以说小说离不开一个标准。跳出这个标准那么就是杂乱无章不和谐。举个简单的例子,就像明明是写都市小说但是莫名其妙的出来了斗气什么的。往往大多数人一看就会无视掉。这种乱的不能再乱的东西想要有人看就给你俩字:做梦!说真的我认为文笔不好没什么。人是会进步的,你总不能第一次写作文就写上大师级水平吧?再举个例子,我看过日本的动画片死神。看过的应该都知道这部漫画开始的画风真不怎么样。那主角看起来跟斗鸡似的虽然不算丑得让人吐血但至少是普通人中的“异类”。后来大概是到百集还是多少(没仔细看,随便翻了几集)画风有了明显的改变,明显不像开始时那么令人无语,仔细一看五官脸型发型都没怎么变,但是效果却是天壤之别。说明人是会进步的。另外这部动画为什么能够那么垃圾的画风而维持那么久的高收视率呢?虽然我没仔细看,但是它的情节我不得不说非常引人入胜。我不过是翻了几集、十几级,中间大约隔上十几集。往往会看到一些很难发现的伏笔。反而那些画风大师级水平的人因为动漫画情节不怎么样反而被人冷落了。我认为在小说中少不了一些“丑角”,这丑角就是指老跟主角捣乱、扯后腿、甚至做出一些荒唐的事情。但是不能太多。不然那叫什么小说?直接叫捣乱文好了。最后我还认为大家应该保留一种心态,就是自我不满足。这种心态在生活中最好直接抹杀掉。但是在小说创作中是必不可缺的。只有觉得不足才会让自己更加努力。也只有不足才能让自己不断的成长。你认为你已经是大师了?请问你是世界第一么?啥?你是世界第一?你知道宇宙中其他生物不比你牛?到宇宙尽头了?好吧,那样你真的很牛逼。但这我也只能说是SB....我不想解释这种问题。另外同我一样的新手我认为应该自知之明。我这书写了不过十几章。我知道我是什么垃圾水平,硬是被人说成神马文笔细腻、人物刻画的不错。我没记错的话我压根没怎么刻画人物吧?文笔细腻。你说我文笔青涩还差不多。我能一开始达到文笔细腻我自己都佩服自己了。所以大家应该有自知之明。被人吹捧也许很舒服,但是你真的认为那是真心话的话那你所写的永远没多少人看。甚至你自己去看都会不禁骂一句垃圾! 不得不说,当今是小说泛滥的时代。有很多很多类别供人们选择。但是不得不说滥竽充数的情况也越来越多。我认为不管是什么小说,哪怕文笔再差,情节在水在无聊,只要有人看那么就是成功的。因为那是一种肯定。当然很多作者认为写书很少人看对吧?很正常。难道想一开始写书就上万甚至更多的人等着?那也就能想想。小说剧情是有节奏感的,它就像一首钢琴曲,它的旋律有轻、重、急、缓,曲子在缓和、温顺的时候,或激情、高昂的时候,都要经过深思熟虑的设计才可以完成。一个旋律很没的曲子,听起来会很舒服甚至是感动。但如果曲子是杂乱无章而且不和谐,那么听起来就显得格外刺耳、不舒服,也不知道它要表达什么。所以说小说离不开一个标准。跳出这个标准那么就是杂乱无章不和谐。举个简单的例子,就像明明是写都市小说但是莫名其妙的出来了斗气什么的。往往大多数人一看就会无视掉。这种乱的不能再乱的东西想要有人看就给你俩字:做梦!说真的我认为文笔不好没什么。人是会进步的,你总不能第一次写作文就写上大师级水平吧?再举个例子,我看过日本的动画片死神。看过的应该都知道这部漫画开始的画风真不怎么样。那主角看起来跟斗鸡似的虽然不算丑得让人吐血但至少是普通人中的“异类”。后来大概是到百集还是多少(没仔细看,随便翻了几集)画风有了明显的改变,明显不像开始时那么令人无语,仔细一看五官脸型发型都没怎么变,但是效果却是天壤之别。说明人是会进步的。另外这部动画为什么能够那么垃圾的画风而维持那么久的高收视率呢?虽然我没仔细看,但是它的情节我不得不说非常引人入胜。我不过是翻了几集、十几级,中间大约隔上十几集。往往会看到一些很难发现的伏笔。反而那些画风大师级水平的人因为动漫画情节不怎么样反而被人冷落了。我认为在小说中少不了一些“丑角”,这丑角就是指老跟主角捣乱、扯后腿、甚至做出一些荒唐的事情。但是不能太多。不然那叫什么小说?直接叫捣乱文好了。最后我还认为大家应该保留一种心态,就是自我不满足。这种心态在生活中最好直接抹杀掉。但是在小说创作中是必不可缺的。只有觉得不足才会让自己更加努力。也只有不足才能让自己不断的成长。你认为你已经是大师了?请问你是世界第一么?啥?你是世界第一?你知道宇宙中其他生物不比你牛?到宇宙尽头了?好吧,那样你真的很牛逼。但这我也只能说是SB....我不想解释这种问题。另外同我一样的新手我认为应该自知之明。我这书写了不过十几章。我知道我是什么垃圾水平,硬是被人说成神马文笔细腻、人物刻画的不错。我没记错的话我压根没怎么刻画人物吧?文笔细腻。你说我文笔青涩还差不多。我能一开始达到文笔细腻我自己都佩服自己了。所以大家应该有自知之明。被人吹捧也许很舒服,但是你真的认为那是真心话的话那你所写的永远没多少人看。甚至你自己去看都会不禁骂一句垃圾! 不得不说,当今是小说泛滥的时代。有很多很多类别供人们选择。但是不得不说滥竽充数的情况也越来越多。我认为不管是什么小说,哪怕文笔再差,情节在水在无聊,只要有人看那么就是成功的。因为那是一种肯定。当然很多作者认为写书很少人看对吧?很正常。难道想一开始写书就上万甚至更多的人等着?那也就能想想。小说剧情是有节奏感的,它就像一首钢琴曲,它的旋律有轻、重、急、缓,曲子在缓和、温顺的时候,或激情、高昂的时候,都要经过深思熟虑的设计才可以完成。一个旋律很没的曲子,听起来会很舒服甚至是感动。但如果曲子是杂乱无章而且不和谐,那么听起来就显得格外刺耳、不舒服,也不知道它要表达什么。所以说小说离不开一个标准。跳出这个标准那么就是杂乱无章不和谐。举个简单的例子,就像明明是写都市小说但是莫名其妙的出来了斗气什么的。往往大多数人一看就会无视掉。这种乱的不能再乱的东西想要有人看就给你俩字:做梦!说真的我认为文笔不好没什么。人是会进步的,你总不能第一次写作文就写上大师级水平吧?再举个例子,我看过日本的动画片死神。看过的应该都知道这部漫画开始的画风真不怎么样。那主角看起来跟斗鸡似的虽然不算丑得让人吐血但至少是普通人中的“异类”。后来大概是到百集还是多少(没仔细看,随便翻了几集)画风有了明显的改变,明显不像开始时那么令人无语,仔细一看五官脸型发型都没怎么变,但是效果却是天壤之别。说明人是会进步的。另外这部动画为什么能够那么垃圾的画风而维持那么久的高收视率呢?虽然我没仔细看,但是它的情节我不得不说非常引人入胜。我不过是翻了几集、十几级,中间大约隔上十几集。往往会看到一些很难发现的伏笔。反而那些画风大师级水平的人因为动漫画情节不怎么样反而被人冷落了。我认为在小说中少不了一些“丑角”,这丑角就是指老跟主角捣乱、扯后腿、甚至做出一些荒唐的事情。但是不能太多。不然那叫什么小说?直接叫捣乱文好了。最后我还认为大家应该保留一种心态,就是自我不满足。这种心态在生活中最好直接抹杀掉。但是在小说创作中是必不可缺的。只有觉得不足才会让自己更加努力。也只有不足才能让自己不断的成长。你认为你已经是大师了?请问你是世界第一么?啥?你是世界第一?你知道宇宙中其他生物不比你牛?到宇宙尽头了?好吧,那样你真的很牛逼。但这我也只能说是SB....我不想解释这种问题。另外同我一样的新手我认为应该自知之明。我这书写了不过十几章。我知道我是什么垃圾水平,硬是被人说成神马文笔细腻、人物刻画的不错。我没记错的话我压根没怎么刻画人物吧?文笔细腻。你说我文笔青涩还差不多。我能一开始达到文笔细腻我自己都佩服自己了。所以大家应该有自知之明。被人吹捧也许很舒服,但是你真的认为那是真心话的话那你所写的永远没多少人看。甚至你自己去看都会不禁骂一句垃圾!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