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回复: 0

[BG同人] 《(琼瑶同人)穿成乾隆虐脑残》作者:卐卍【完结 番外】

[复制链接]

2万

主题

50

回帖

31万

下载点

论坛元老

积分
383950
发表于 2026-6-15 23:56: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起点2013-01-28完结



文案:



NC什么的,就是拿虐的,QY什么的,NC多了都可以习惯性对待的……这是一本反琼瑶虐脑残的书,各位喜欢QYNN小说的人,看了千万不要丢我鸡蛋啊。O(∩_∩)O




节选:



  我的神啊,我的个QYNN,你敢不敢再NC一点?都是些什么内容的小说的,写了小说拍泡泡剧,还要人活不?看着电视里的还珠格格,拍了一部来二部,完结了二部又是三部,你是超生游击队啊?

  姐也是孤儿,怎么就没有见姐和那个小燕子一样NC?莫名其妙嘛?进宫前还多好一个姑娘,养老人,带小孩儿,助人为乐,虽然小偷小摸,好歹也算个不错的人。结果一进宫,NC了不是?抢爹、抢钱、抢男人……你还敢抢什么?

  呕,那个永琪,你确定你是在皇宫长大的?你确定你是传说中隐形太子?你丫是M吧……

  天……表跟姐谈新月三,姐伤不起啊伤不起……

  怨念啊~算,睡觉睡觉……

  我是伤不起的分界线

  “皇上,皇上,该起了。”迷迷糊糊听得有人在我的耳边轻声唤着,娘诶,该不是没有关电视吧,皇上皇上,叫魂啊。

  我睁开眼睛,四下一望,靠!好大个死人头就处在不远处,才醒过来的我,一下子就被昏了过去,不知道过了多久,迷迷糊糊的,脑袋似乎多了一个人的记忆,好吧……姐淡定了,你敢不敢让我再蛋定一点?姐就算穿个同治,也比穿了个NC的乾隆好。康熙行不行?雍正也好过乾隆啊,更不要提这个记忆中乾隆还是一部野史中的NC乾隆。

  “皇上,皇上,您现在感觉怎么样?太医,太医,快!皇上醒了。”吴书才见皇上醒了过来,那小心脏都感觉跳的有劲儿了,天哪,要不是今早老是叫不醒皇上,一时凑近了点,冒犯了皇上,皇上怎么地也不会晕过去。[attach]

【书香门第】《穿成乾隆虐脑残》.rar

176.35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积分: 下载点 -15

[点击在线阅读] [充值 ] [VI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饭饭TXT

GMT+8, 2026-6-24 12:21 , Processed in 0.006779 second(s), 9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