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0|回复: 0

[都市YY] 《说好军转民,这煤气罐什么鬼?》作者:那年回响【完结】

[复制链接]

962

主题

0

回帖

8629

下载点

论坛元老

积分
11537
发表于 2026-5-5 12:36: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02301359g5n6d296rlvn64.jpg

文案:
  王烨重生回到82年,华清毕业的他,主动请缨担任红星军工厂的厂长,进行军转民改革。
  “说好军转民,这煤气罐怎么回事儿?”
  当上级领导看到王烨为红星军工厂研发的第一个产品,直接目瞪口呆!
  而这一切,都是因为王烨非常清楚。
  那年,华夏改革开放有序推进,一切为经济建设让路,无数军工项目纷纷下马,造火箭不如卖茶叶蛋。
  那年,鹰酱和毛熊带着小弟在国际上龙争虎斗,却不知几年后,毛熊将会分崩离析,华夏压力直接拉满,武器用时方恨少!
  “经济要发展,军工也不能落下!既然国家没钱,那我们搞军工的就自己赚!”
  从那天起,军转民的红星机械厂走上了一条前所未有的发展之路,半军半民军民融合,在军事上以顾客为上帝,在民用上坚守军工品质。
  终于,当越来越多的红星机械厂产品出现在国际上之后,鹰酱和毛熊直接懵了!
  “内螺纹钢管?易燃易爆煤气罐?旋翼三蹦子?多管消防火箭炮?皮卡大口径催雨高炮?履带式拖拉机?巡航自毁航模?”
  “你管这叫民用产品?兔子,你不讲武德!”

标签:技术流 重生

《说好军转民,这煤气罐什么鬼?》作者:那年回响.rar

2.22 MB, 下载次数: 0, 下载积分: 下载点 -15

[点击在线阅读] [充值 ] [VI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饭饭TXT

GMT+8, 2026-6-22 09:48 , Processed in 0.006977 second(s), 9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