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9|回复: 0

[都市YY] 《开局土地公:我把西方神明打哭了》作者:羊肉粉丝汤【完结】

[复制链接]

364

主题

0

回帖

5466

下载点

论坛元老

积分
6564
发表于 2026-5-13 14: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235124644dnrr0nrn00u.png

文案:
  全球神话降临,宙斯执掌雷霆,奥丁统领英灵,众神乱杀,人类沦为猎物。
  李想觉醒【神话编撰系统】,开出一张白色卡牌——土地公。
  所有人都笑他:“最弱觉醒者,等死吧!”
  直到那天,奥林匹斯大军围攻昆仑。
  土地公拄着拐杖,往地上一敲:
  “叫你们宙斯出来,老朽请他吃土。”
  李想身后,南天门缓缓升起,十二金仙列阵而出。
  那一刻,全世界都听见一句话——
  东方神系,正式报到。
  ——
  备选版本(风格略有不同)
  版本2(更侧重反差爽)
  开局签到盘古女娲?不,我签到了土地公。
  别人召唤雷神火神,我只能召唤一个拄拐杖的小老头。
  所有人都说我是最废觉醒者,活不过三天。
  直到万神大会,宙斯当众羞辱东方无神。
  土地公慢悠悠举起拐杖,敲碎了奥林匹斯神山。
  我看着他身后缓缓浮现的十二金仙虚影,陷入沉思:
  你管这叫土地公?
  版本3(更侧重燃向)
  众神降临那年,我觉醒了最废柴的卡牌——土地公。
  北欧巨人踏平城市,奥林匹斯雷霆肆虐。
  所有人都跪地求饶,只有我的土地公站起来。
  他说:“这片土地,归老朽管。”
  那一夜,诛仙剑阵照亮天际。
  那一战,东方神系,重临人间。

标签:都市脑洞 都市 都市异能 灵气复苏 末日求生

《开局土地公:我把西方神明打哭了》作者:羊肉粉丝汤.rar

267.26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积分: 下载点 -15

[点击在线阅读] [充值 ] [VI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饭饭TXT

GMT+8, 2026-6-23 04:47 , Processed in 0.005900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