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2013-6-24完结【文案】我这人记性不好。所以我记日记。这是个有好有坏的习惯。好处在于,什么鸡毛蒜皮的事,以后都能闲来翻看自娱自乐。坏处在于,当有一天它成为了医生的床头读物……Ps:由于本文基于每天300字 ...